close

嘻嘻; 今天經濟小測拿滿分耶(!)

不過最後兩節課本是答問大會. 但是時間問題, 遲了一個小時才放學t^t.

我們班問了兩個問題; 但老師都沒有回答; 不公平耶.

我們班在偷偷的抗議.

我們有一條問題是針對班主任問的; 問完時.班主任的臉超黑耶. 爽!

我們都決定了考完試要反抗了啦, 整年都被她欺負死.

寫信投訴?電郵?我想我會叫我媽打電話吧. 向校方反映'意見'xd.

剛剛終於把中國歷史第四章的答案copy了.

常常忘掉耶; 7號是我乖兒子的生日. 該送什麼禮物呢.

話說今天還把我們的班相scan了上電腦. 可好像不太清楚.

等等弄多一次吧.

試試再相片中把我找出來吧xd.

000.jpg000 00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T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